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首批院级“学工通讯站”授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4-17 11:2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颖 张哲浩)4月16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为首批设立“学工通讯站”的6个试点学院授牌,仪式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文学院、商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等6个试点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学工宣传中心学生负责人参加。

  白云龙提出,希望通过“学工通讯站”的建立,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在宣传模式的整合发展,实现“共创、共享、共赢”的深度融合。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学工通讯站”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合作内容进行深度研讨。最后,白云龙为各学院授牌。

  在学院设立“学工通讯站”,是党委学生工作部改进宣传工作方式,推进媒体融合的初步尝试。通过这种方式,将更加立足学院、立足学生,更接地气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促进思想政治教育获得实效。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