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西班牙校友会向外国语学院捐赠图书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4-13 16: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音)日前,南开大学西班牙校友会图书捐赠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南开大学1994级电子系校友、华为公司荷兰分部市场部刘绍东,1994级化学系校友聂旻,向外国语学院捐赠了西文图书五十余册,并与西班牙语系师生进行了亲切座谈。西葡意语系主任谷佳维,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国强,西班牙语系教师肖音、刘姿妤、龚韵洁到场,欢迎到访西班牙校友,并对赠书致以诚挚谢意。

  本次校友捐赠的图书包含西语教材、简易读物、旅游图册,以及历史、哲学、生物等领域的中学教材,图书种类繁多,非常适合西班牙语专业师生教学使用。聂旻校友表示,后续还将根据西班牙语专业的教学需求,捐赠更多西班牙语图书。

  座谈会上,聂旻、刘绍东校友向西班牙语高年级同学交流了西班牙语专业的就业前景,西班牙南开校友会的组成情况,以及西班牙各方面的生活情况。谷佳维向校友们介绍了专业历史和建设情况,国内各个高校西语专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学生培养模式以及即将建立项目班的事宜。

  校友的到来给南开大学西班牙语专业带来了丰富的图书资料,有效鼓励了学生的拼搏劲头,拉近了师生与西班牙校友的联系,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助力加油。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