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后勤党委为运维职工举办“把小我融入大我 与南开共行”讲座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4-13 15: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勤) 近日,后勤党委书记邢志杰为运维单位300余名员工做题为“把小我融入大我 与南开共行”的讲座。

  今年是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为了增加运维单位职工对南开大学的了解和认识,逐步培养“运维人也是南开人”的身份认同感,提升服务温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以更好的姿态迎接百年校庆,邢志杰先后在津南校区和八里台校区为运维单位职工做讲座。

  邢志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视察调研的激动时刻,带领大家聆听了南开大学校歌,为大家讲解了南开大学校史主题展,就南开大学的百年办校历程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听了讲座,运维职工激动不已,他们表示:通过听讲座,更加认识了南开,增加了在南开工作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主动融入南开,努力工作,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和全校师生一起共同迎接百年校庆,为南开大学的发展做出我们运维人人的贡献。

  运维员工是我校后勤服务保障重要的一支队伍,他们的服务是师生切实亲身体会的。后勤党委非常重视他们的思想教育引导,不断增强他们的身份认同感,后勤党委今后还将组织后勤职工和运维职工共同开展趣味运动会、交友会、支部共建、党日实践等活动,从而为做好学校服务奠定了良好的精神基础和思想保障。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