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后勤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4-12 23:46

  南开新闻网讯 4月10日,南开大学后勤党委组织退休支部党员近60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不断探索退休党员管理工作的新思路,通过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参观“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览;二是参观津南校区;三是座谈交流。

  退休党员首先在八里台校区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的足迹,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深情的文字,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一代又一代南开人浓浓的家国情怀。

  随后,退休党员乘大巴参观津南校区。在大巴车上,基建处的老师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的历史纪念区建设,介绍了木斋图书馆、思源堂和秀山堂的历史。在津南校区,退休党员首先参观了马蹄湖和梨树园,体验津南校区的勃勃生机。

  在津南校区周恩来总理像前,退休党员集体合影,在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同时,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坚定了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奋斗终身的决心。参观完津南校区后,后勤党委书记邢志杰与退休党员们座谈,交流工作经验,了解后勤发展的历史,并向退休党员发放征集后勤发展历史文化资料及实物档案的通知,为真实反映学校后勤发展历程献计献策,传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和服务师生满意至上的后勤工作理念,为百年校庆献礼。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退休党员老师表示,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学校建设也越来越好,并勉励年轻老师应该珍惜在南开工作和学习的时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小我融入大我,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通过不懈奋斗和努力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