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向生科院师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3-25 15: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兰)3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报告会。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教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认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冲主持。

  会上,高玉葆教授介绍了“两会”概况,为全院师生系统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吸收涵盖了代表委员所提出的大部分意见,报告共修改了83处。“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高玉葆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大政方针,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

  报告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召开,参会师生情绪高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高玉葆教授的报告对于更好的学习、理解、贯彻“两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要求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学习贯彻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生物学科“双一流”建设的使命担当,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