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2018年共青团工作研讨表彰会召开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1-16 21: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立甲 郭威)1月11日,学校团委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南开大学2018年共青团工作研讨表彰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贺文霞主持。

  来自6个学院的团委书记分别围绕从严治团和加强组织建设、共青团思想引领、在大调研中把握学生特点和需求、班团一体化、学生干部培养、创新创业6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何志慧宣读了2018年南开大学共青团年终总结表彰决定,授予8个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并就思想引领、共青团大调研、新媒体、志愿服务和创新创业6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授予6个学院“特色奖”。

  在分组研讨的过程中,各学院团委书记分别围绕大类招生背景下如何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与学生干部培养,百年校庆大背景下如何加强校园文化活动品质内涵提升的机制建设,如何通过“大调研”常态化切实问需青年、问计青年、服务青年3个议题展开积极讨论并进行了总结汇报。

  贺文霞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身份意识,抓好主责主业,在融入中心和服务大局的过程中正确把握育人方向;要转变作风,继续深入开展常态化大调研,增强服务学生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创新性,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展视野,不断开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