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汉语言文化学院2019年寒假汉语短期班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1-03 15: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伟)1月2日,汉语言文化学院2019年寒假汉语短期班开学典礼在学院南楼多功能厅举行。汉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助理梁晓萍、韩国首尔神学大学领队教师韩浩成、短期班任课教师代表出席,教学办公室和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来自韩国、俄罗斯的十余名留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梁晓萍代表学院欢迎全体留学生的到来。她表示,南开大学的汉语教学独树一帜,深受来华留学生欢迎。相信通过参加汉语短期班,同学们能够收获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寒假。

  韩浩成作为外方领队教师代表发言。韩浩成毕业于南开大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韩高校的友好交流。他希望所有参加短期班的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将来从事与中国相关的工作,与中国一起成长。

  任课教师代表和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相继发言,向全体留学生介绍了短期班日程安排和短期留学注意事项。开学典礼结束后与会师生一同合影留念,为期4周的短期留学课程随之拉开帷幕。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