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8年“荣耀电光,爱在南开”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1-01 14: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博晨 徐宇枫)日前,以“牢记嘱托担使命,不负时代电光人”为主题,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荣耀电光,爱在南开”颁奖典礼在津南学活大音乐厅成功举行。

  电光校友奖学金出资代表、南开大学94级电子科学系校友、中兴通讯(天津)中兴智联科技研发总监王东,电光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电光学院副院长薛牧、张建军,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师生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带队教师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专职干部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典礼共分为六个篇章:创新创业篇、文艺体育篇、志愿实践篇、组织建设篇、电光榜样篇与宣传引领篇,从各个方面全方位地回顾了电光人在过去一年里在各项活动中所获得地成就与荣誉。人工智能电脑鼠世界公开赛、天津市大学生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获奖代表周帆,电光学院建院以来最年轻天津市电子设计电赛一等奖团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向子豪,“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2018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十佳团队队长、“南开大学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获得者刘波,“文艺体育榜样”称号、“校友奖学金”获得者常子楷、电光学院团委宣传部负责人许东野、南开大学“本科生先进班集体”获奖集体20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学生代表、南开大学先进党支部获奖集体2017级光学所硕士生党支部代表在各篇章中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电光学院“五月的鲜花”合唱队、电光学院19支实践队的代表也相继进行了展示分享,台下掌声不断。

  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为获得2018年度创新创业表彰的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寄语在座学生能够见贤思齐、续写辉煌。

  在校友奖学金颁奖之后,王东对师弟师妹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他说:“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需要、国家的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好好学习、不断努力,最终收获光明的未来!”

  据悉,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建设良好学风一直是电光学院学生培养的奋斗目标。学院高度重视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说:“‘荣耀电光,爱在南开’颁奖典礼已持续了四年,是学院展示年度育人成果、激励更多青年学子、回馈广大校友支持,充分发挥典礼育人、榜样育人作用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希望通过颁奖典礼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科研创新、文艺体育、志愿实践等活动中来,牢记总书记嘱托勉励,赓续百年南开爱国奉献传统,秉公铸能,在南开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