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哲学院党委召开年度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29 19: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恩惠)2018年,哲学院党委始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涌现了一批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党务工作者。为表彰典型,树立先进,弘扬正气,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哲学院党委于12月17日举办年度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报告,汇报本支部一年来在党务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随后,大会对党务工作者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媛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王时中等十名党支部书记“十佳党务工作者”称号,崔昕昕等十名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以期党员们向先进榜样看齐,发挥模范作用。

  表彰结束后,大会进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环节。竞赛由现场师生自愿组队参加,形式为答题积分制。答题过程中,师生讨论热烈,展现出学院党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政治素养。

  本次大会活泼新颖,形式多样。支部书记述职交流工作经验,互学互进;表彰先进充分激发各支部委员工作积极性;知识竞赛让师生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查漏补缺。此次活动将师生党员紧密联系在一起,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哲学院党委将继续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强化党支部政治引领,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切实将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