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医学院师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26 20:4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师智勇 孔祥悦)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春华秋实。自1978年起,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40年,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自力更生、顽强拼搏,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为促进医学院师生更加深刻地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12月22日,医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和学生党校学员赴北京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在国家博物馆西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伟大的变革”5个大字,内部设有六大展区:伟大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充分印证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十九大上为我们描绘了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定当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参观结束后,师生相互分享展览带给自己的震撼,表达对祖国取得巨大成就的喜悦,期盼着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医学人文品格,练就过硬医学本领,努力成为兼具“公能”素养的仁者大医。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