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教授访问南开金融学院宣讲合作项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24 20: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俊)12月21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邓永恒教授访问金融学院,对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房地产金融硕士和博士项目进行了宣讲,金融学院副院长涂红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邓永恒教授介绍了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房地产金融硕士及博士项目的课程体系、项目优势、校园文化、校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的学业、升学、科研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会前,邓永恒与金融学院负责人就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学生交换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房地产金融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坚实的校友网络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