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8年庄浪县优秀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24 20: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晓亭)按照南开大学2018年定点帮扶计划,结合庄浪县教育发展需求和实际,2018年庄浪优秀骨干教师培训班由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EDP)中心承办。12月21日—23日,南开大学EDP中心带领天津市教育界六位专家前往庄浪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骨干教师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是认真落实国家定点帮扶计划,由南开大学组织实施的基于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背景下提升庄浪县教师专业素养和学科教学能力,高水平全方位打造庄浪县各学段骨干教师队伍群体的一项培训活动。

  21日上午,庄浪县优秀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庄浪县一中举行,庄浪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金平、庄浪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杨旺海和本次专家代表、EDP教师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参训的学员由庄浪县各乡(镇)教委、中学、县属小学、职教中心、思源实验学校的骨干教师组成,所有人员分两个班同时培训,共221人次。3天的课程分为两个班级同期进行,既有“核心素养背景下的课堂教学研究”等教学观主题讲座,又有信息搜索、PPT制作等具体技法的交流和讲解。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新了教学观念,学到了专业技能,受益匪浅。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