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洽谈共建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20 22:0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惠惠)12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锦锋一行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一博就“就业(创业)基地共建”事宜进行洽谈,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总务处处长朱钢陵、人事处副处长袁建华、讲师胡世文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高田琪参加。

  刘一博代表学院对王锦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分布与学生培养情况。他表示,与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合作共建能够为学生拓宽就业视野和渠道,希望双方加强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

  王锦锋从学院历史、人才引进机制、科研交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通过组建假期实践基地为马院学生开展实习实践等活动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开启合作新进程,共同探索人才培养输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

  随后,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书,并就教师教学、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秉持“开门办院”的方针,已与多家院校及单位开展合作共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力求链接各方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全国重点马院建设。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