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工会开展迎新年教职工服务日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19 19:5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婷婷 摄影 吴雪濂)12月14日,校工会迎新年教职工服务日活动在八里台校区工会大厅举行。

  为服务好教职工新年购物需求,校工会遴选邀请了十余家品牌企业参加优惠展销活动,产品覆盖粮油米面、营养品、副食零食、婴幼儿服装、洗护用品、文化产品等。

  当天早上不到八点,就有教职工陆续来到校工会等待进场,直至下午五点,前来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多款品质好、优惠力度大的产品很早就已售罄。

  在筹备此次服务活动中,校工会充分结合了广大教职工实际需求,邀请了市总工会、兄弟高校工会展销活动中深受欢迎的商家参加活动。今后校工会将不断遴选和扩充优秀商家资源库,实行验证验资准入制度,严格杜绝“三无”产品,确保品质高、安全性好和规范的售后服务,确保价格优惠,降低教职工购物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

  校工会将开门办服务,逐步打造“多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平台,不仅面向教职工的物质需求,还将面向教职工的精神需求和发展需求,开展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健康义诊、技能培训等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校工会服务教职工主渠道作用。

  目前,校工会正在筹办在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举行的“年货节“系列教职工服务活动。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