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17 16: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弈成 由佳)自1978年开始,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4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自力更生、顽强奋斗,神州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12月10日,生科院学生党总支带领20余名学生党员骨干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主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学生党员骨干在参观完展览后激动不已,感慨道: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社会的各个方面都发生了伟大的变革,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不断提升。40年的变革之功既在于党的正确的方针、政策和路线,也在于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