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南开获佳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10 09: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其洲)近日,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网球比赛落下帷幕,南开大学代表队一举斩获男子团体季军、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季军、男子双打季军、女子单打第五名。此次比赛在天津城建大学举办,历时两周。

  参与本次比赛的成员有:谢玉波老师、郭汶豪老师、邢迪老师。男队队员:付明晗、赵其洲、乔伟亮、何炬星。女队队员:黄佳茜、劳卓瑶、李爽、裘雨昕。

  本次比赛共有19所高校代表队参赛,面对激烈的竞争,我校男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八强。在八进四比赛中,力克河北工业大学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憾负天津大学,获得男子团体季军。

  我校女队在小组赛中也发挥优异,顺利出线。随后在淘汰赛中战胜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晋级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憾负天津师范大学,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

  在个人赛中,南开学子奋力拼搏。付明晗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赵其洲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季军,乔伟亮、何炬星同学获得男子双打季军。劳卓瑶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黄佳茜同学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也打出了精彩的回合,第一次搭档的裘雨昕、李爽在女子双打比赛中配合默契,表现出色。

  南开大学代表队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佳绩是每个人努力的成果,三位老师负责筹备赛前工作、在比赛现场分析局势、鼓励队员、指点比赛;八名队员积极备战,在赛场顽强拼搏,为同伴呐喊助威,始终贯彻“越难越开”的南开体育精神,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向天津各高校展现了南开学子的风采。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