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至本奖学金、奖教金”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12 22:1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晶晶 代晓妍 摄影 张恒) 12月6日,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了“至本奖学金、奖教金”。捐赠仪式在津南校区药学院报告厅举行。捐赠方代表、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才彬,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剑影,副院长李月明、孙运涛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药学院院长助理周红刚主持。

  仪式上,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药学院签署了捐赠协议,张剑影代表学院接受了支票捐赠,并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张剑影在致辞中提到,南开百年的办学历史离不开社会力量的鼎力相助,感谢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义举。同时,鼓励师生向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企业和青年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学习。学院也将通过培养高素质人才和创造优质科研成果的方式回报社会。希望借此机会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合作、共谋发展。

  朱才彬表示,公司创办初期经历了异常艰难的局面,以”绝不向困难低头”的决心和打造优质民族品牌的信心发展至今,希望以捐资设立“至本奖学金、奖教金”的方式助力南开大学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事业。

  为支持南开大学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公能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资20万元人民币设立“至本奖学金、奖教金”,专项用于奖励药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在人才培养中作出卓越贡献的教师。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