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金融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跃学术氛围 聚焦学院发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06 16: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瀚辰)12月5日,金融学院召开以“活跃学术氛围,聚焦学院发展”为主题的院领导接待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玉峰、常务副院长范小云、副院长刘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季芳等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各团学组织代表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就学生们关心的学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金融学院学生会办公部负责人苏小纯首先就院领导接待日的提案汇总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随后与会学生积极发言,围绕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教材选择、授课速度、学院建设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院领导根据提案内容,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针对意见及问题进行了答复,对于正在解决或已经解决的问题告知了解决进度,而对于一些尚未解决的问题,院领导表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妥善处理相关问题。

  学院领导认为,学院发展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同学们对课程方面的认识和超前的国际化视野值得赞扬。同时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勇于提出问题,养成良好的求学求知态度。

  本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中,各年级学生积极建言献策,表达自己的诉求;院领导收集学生提出的意见并耐心地解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交流效果极佳。

  学生权益工作一直以来是金融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重要工作之一,金融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是金融学院学生意识的充分体现,同时也是学院民主实践的有效形式,在学生和学院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对于促进金融学院的发展,助力南开大学百年及双一流建设有重要意义。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