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韩国济州汉拿大学校长访问汉语言文化学院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2-03 21: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伟)日前,韩国济州汉拿大学校长金星勋一行访问汉语言文化学院,院党委书记郉丽芳、院长王立新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双方就教师交流、深化合作和冬令营项目等进行了磋商。

  王立新对金星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2011年双方签署教育合作协议以来,汉语言文化学院与济州汉拿大学的合作不断深入,取得一系列可喜成果,希望今后双方在师生交流、联合申报研究项目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层次合作。

  郉丽芳向金星勋介绍了汉语言文化学院的现状和发展成果。她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发展会迈上新台阶。

  金星勋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向学院多年来对济州汉拿大学孔子学院和观光汉语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议,2019年正值济州汉拿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也是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双方可共同举办庆祝活动。

  韩国济州汉拿大学副校长韩东津、国际交流处处长兼孔子学院韩方院长申宜暻、孔子学院教授部长朴宇、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苑涛、汉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刘松岩和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济州汉拿大学创建于1969年,位于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学校设有七大学部、31个系。南开大学与济州汉拿大学2009年揭牌建设济州岛第一所孔子学院,并于2015年被评为“优秀孔子学院”。多年来,两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紧密、成效显著,并于2011年签署了关于教育合作项目的协议。阿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