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香港会计师公会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南开代表队再创佳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1-29 15: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彤)11月25日,2018年香港会计师公会商业案例分析大赛总决赛在香港落下帷幕,南开大学商学院代表队的学子表现优异,取得Merit Team荣誉称号,队长罗锐荣获Best Presenter!代表南开大学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分别是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罗锐、岳威铮,2016级国际会计专业胡濒午,以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邓在岳。

  本次比赛共有63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一个月的悉心准备,四位学生凭借过硬的商科基础、出色的商科思维、以及富有全球性、前瞻性的商业眼光,在众多商业报告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准备期两周的时间里,参赛同学针对案例,围绕如何解决一家健身公司的转型和盈利问题,以及公司的危机公关问题不断完善方案。他们创造性地提出了BOS的创新商业模式(即合伙人修建-自主经营-利润分享)进行轻资产的快速扩张。在总决赛的展示及答辩环节中,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由香港会计师公会主办,致力于为全世界优秀商学院学子提供高规格的交流平台,提升参赛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其中,南开大学代表队在现场演讲环节表现突出,证明了中国商科学子的实力所在,更证明了南开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宽广的学科视野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