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羽毛球队在天津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1-28 13:2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明) 11月23日至25日,天津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馆举行,南开大学羽毛球队获得女子单打比赛金牌,男子双打比赛银牌,男子团体赛第三名的佳绩。

  今年来自21所天津高校学生代表队参加天津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旅游与服务学院研究生吴亦晴,以2:0全胜战绩,获得天津市高校女子单打冠军。我校金融学院刘超赟、谢提德,在男子双打比赛决赛上,惜败对手获得亚军。我校男队在团体赛以小组第一出线后,经过艰苦顽强的拼搏,获得男子团体季军。我校女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校羽毛球队经过长期刻苦训练,队员在各种技战术水平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通过大学生比赛锻炼了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磨练了意志。羽毛球比赛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不仅仅归功于队员的非凡表现,也归功于教练的悉心教导和全队的团结协作。现在,校羽毛球队又投入到新一轮的紧张训练中,同学们力争在明年的赛场上努力拼搏,再争佳绩,展现南开学子的体育水平与风采。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