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1-27 20: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丛艺 郑月阳)日前,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赵新主讲,院长方勇纯出席,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赵新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对会议精神做了深入解读。他说,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凸显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了教育优先发展的基础性地位,高校教师党员应当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奋力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课上,来自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代表也纷纷发言。教师党支部书记孙明竹表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民族振兴是紧密相关的,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岗位、热心从教,把大会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为建设一流学科、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科生党支部代表郭镇净则从一名学生党员的角度出发,以“新时代、新战略、新青年”为主题,表明了自己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的决心。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大国崛起离不开教育的发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师生党员更加明确了今后在工作上和学习上的努力方向。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