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第一届田标励学金颁发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1-23 16: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林林 高默涵)11月22日下午,南开大学第一届田标励学金颁奖仪式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励学金捐赠人、南开大学文学院校友田标,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芳出席颁奖仪式。文学院与金融学院5名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田标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座谈。田标讲述了捐赠初衷,并用自身的奋斗经历,勉励同学们用时间积累成长空间,用思考探寻人生目标,关注社会、热心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南开人”的身份增光添彩。金融学院2017级保险学专业本科生夏贺彦、文学院2015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生黄语桐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实习经历,感谢田标先生的无私捐助,并表示将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自身所学所得,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田标励学金是由南开大学文学院中文系2008届本科、2011届硕士毕业生田标于今年捐资设立的,他一直以来关心母校及学院发展,关注学生成长。为鼓励学校经济困难学生刻苦学习,成才报国,特设立励学金,希望以此资助南开笃志向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