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多角度学习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1-18 13: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麒羽 曹旭王 诗瑶)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近日,电光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多层级宣讲、多角度解读,积极构建“多角度、全覆盖”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格局。

  在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上,党委书记王富春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院教师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学院还邀请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作为主讲人,面向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进行专题宣讲。张健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师生从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去理解“为什么”和“怎么样”学习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据悉,为推动学习宣讲全覆盖,电光学院还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生骨干学习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宣讲,并通过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对谈、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等形式,确保大会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