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罗氏诊断中国医学检验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奖学金颁发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1-16 20: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祥悦)11月14日,罗氏诊断中国医学检验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开大学医学国际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代表李玉涛,南开大学医学院院长向荣出席仪式。

  向荣代表医学院全体师生向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是著名的外资企业,具有深厚的企业文化,商业发展的同时注重参与公益事业,十年前在南开大学设立罗氏诊断中国医学检验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与南开大学医学院保持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获得罗氏奖学金的学生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这份荣誉能够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希望同学们努力培养公益之心、爱国之心,将南开的“公能”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同学们全面提升锤炼自我,充满自信地步入社会,展现南开风采。也希望借助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南开大学医学院30年院庆的良好契机,南开大学医学院能够与罗氏公司巩固并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在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共赢。

  李玉涛对南开师生对罗氏奖学金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说,罗氏公司多年来秉承真诚、勇气、激情的企业文化,在诊断和制药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罗氏的发展离不开全社会的支持,因此企业应当承担起一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奖学金就是按照这样的宗旨设立的。希望此次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为自己、为社会、为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2016级博士研究生李颖曦,作为本年度罗氏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据悉,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为更好地支持南开大学医学院高等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促进医学检验医学人才培养,自2009年7月1日起,在南开大学医学院设立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用以奖励南开大学医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十年来奖励金额累计45万元,奖励人数累计90名。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