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0-15 16: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臧广元)10月11日,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建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机关党委在开展理论学习与主题实践活动、接收原离退休党委转入的退休党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对党支部建设指导与监督、加强对群团工作指导、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等六个方面的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加强政治建设,贯彻完成南开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向纵深延伸,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党员的模范作用。

  会议就机关党委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大学入伍学生重要勉励精神,以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表率队伍为目标,以抓南开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抓机关作风建设为主线,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组织专题辅导报告与专题培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党委班子和党支部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推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调研研究和督促检查,营造良好机关文化;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组织丰富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党建工作研讨会,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和行动力。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8名入伍大学生勉励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发挥表率作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