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外院、物理学院、经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勉励语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0-07 10:4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薇薇 朱博晨 李旋 周文钰 田瑞泽 李梦阳)近日,电光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学院、经济学院师生分别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勉励语精神。

  电光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勉励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出席。学院学工办、团委相关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以及党总支、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参加。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8名入伍学生的勉励语,重温了2017年9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8名入伍学生的回信,与会师生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近日,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党员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勉励精神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邹玉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勉励及张伯苓老校长的爱国三问,为新生党员开展了“入学第一课”,引导学生党员努力提高政治素养,爱党爱国、忠诚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物理学院举办了专题师生座谈交流会,邀请学院退休教师周文壮教授参加,同时连线已在军校就读的原2014级物理学专业入伍学生江娅波一起交流学习。江娅波就同学们提出的“为什么选择去军队”“为什么选择留在军队”“坚持下去的原因与信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讲述了他携笔从戎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军队中的成长故事,让师生对爱国之心与报国之行有了生动的认识。

  此外,经济学院学生会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勉励精神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学生会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8名入伍学生的重要勉励,重温了2017年9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8名入伍学生的回信,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