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图书馆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图书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9-27 11: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昕)为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勉励南开学子爱国报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号召,南开大学图书馆于9月25日起在津南校区中心馆2层大厅西侧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图书展。

  本次图书展共陈列48本精选馆藏图书,展示了《爱国主义六论》《信仰的力量》《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为什么要信仰共产主义》《红岩精神研究》《新时期爱国主义教育研究》《鲜红的党旗》《最后的抗联》《建党伟业》等相关图书。这些图书展现了革命先烈抗击列强所表现出的不畏牺牲、勇于抗争的爱国主义情怀,反映了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传承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

  正值金秋九月,2018级新生朝气蓬勃走入南开校园,图书展旨在引导莘莘学子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将爱国求知落到实处,传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行。让广大南开师生通过阅读书籍,正确认识祖国发展的历史与现实状况,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南开力量。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