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Wiley-南开大学生物材料与生物系统联合研讨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9-27 11: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东霞)9月8日至9日,由南开大学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功能高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物活性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Wiley杂志社联合举办的“The 1st Biosciences Symposium: Wiley-Nankai Joint Forum on Biomaterials and Biosystems”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蒙民伟楼举行。多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和天津市多家单位的科研人员参加。

  史林启、孔德领、杨志谋教授任大会主席,丁丹教授主持。会议为期两天,共安排了30个专业报告,研究内容涵盖了纳米药物、生物荧光成像、医用水凝胶等国内目前生物材料领域不同研究方向。

  Wiley杂志社代表胡晓歌博士介绍了Wiley杂志在生物领域的情况,重点介绍了《Advanced Biosystems》《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并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中山大学帅心涛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梁高林教授、天津大学常津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夏帆教授、浙江大学凌代舜教授、吉林大学丁宝全教授、南京大学曹毅教授、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田华雨研究员、河南大学师冰洋教授、四川大学巩长旸教授等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汇报了最新研究进展,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研讨会旨在构筑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以生物材料与生物系统为核心,交流前沿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加强生物材料与生物系统领域科学工作者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合作与协同创新。

  Wiley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术图书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美誉。该出版公司出版的学术期刊质量很高,尤其在化学化工﹑生命科学﹑高分子材料学﹑工程学﹑医学等领域,包括《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等期刊。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