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金融发展研究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9-22 16: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飞)9月20日,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天津金融博物馆举行。开学典礼由田利辉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硕博研究生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上述会议。

  田利辉代表研究院全体教师向2018级硕博新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开学典礼上,田利辉围绕什么是金融,什么是“我”,什么是“我们”三个话题展开演讲。他回顾了金融发展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特色、学科优势及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在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研究院近年来得到了相对广泛认可,在国内和国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在严格要求和精心培养下,金融发展研究院毕业的硕士和博士都具有较好职业发展。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天津金融博物馆,与会人员通过参观中国金融史、金融历史与现状、金融与我们、债券与股票、次贷与金融危机等展区进一步了解了中外金融历史,丰富了金融知识,更深入理解了金融与每个人的紧密联系。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