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开学首日学务委员会参与教学秩序检查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9-18 23:3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晓媛)9月17日是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本科生学习事务委员会学生和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对两个校区的课程逐门进行了核查。

  早上7:45,参与检查工作的学务委员会成员分别在八里台校区第二主教学楼和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A区集合。评价中心负责人首先对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秩序检查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认真检查,对学校的教学质量管理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随后,负责人对学生的具体分工进行了布置,并对检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此次检查表明,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两校区共检查的58门课程均正常开课(津南校区A、B、C、D公共教学楼、八里台校区二主楼、主楼、汉院北楼、汉院南楼和七教),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听课状况良好,体现了我校优良的学风,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2016年5月由南开大学教务处、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联合部分学院指导学生成立的“本科生学习事务委员会暨学务研究会”,聚焦于学生有效学习和教学规范管理事务,让更多学生关注和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为教务管理改革献计献策,其定位为多层次、立体化的学生项目研究团队和学生智库,让学生在共同参与的过程中学习和成长。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