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滨海学院部署2018年迎新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9-13 15: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巍)9月10日,滨海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部署会。院党委书记肖胜利,院长张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刘立松、奚先来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魏占玲主持。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张东升强调,迎新工作务必精心组织,各系、专业主任和知名教授要为新生和家长做好专业导论,讲好入学教育“第一课”。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贯穿新生入学教育始终,让新生从入学伊始就正确认识和对待大学生活。他指出,暑假期间全院呈现出“埋头工作、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和势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鼓足干劲,戮力同心,把迎新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做好。全体师生要做到热情、包容、周到、细心,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彰显鲜明办学特色。

  肖胜利书记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层层做好动员,层层提出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站在政治高度推动工作;要把工作做到细之再细,将迎新工作各个环节想细、落细、落实;要强调责任、强化责任,杜绝大意、推诿现象,出现问题必须追责问责;要团结协作,分工不分家,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遇到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强沟通、通力解决;要注意整体推进,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不等待、不拖延,不能顾此失彼、重此轻彼;要坚决做好校园、食品、宿舍、交通等各方面安全工作,全力维护学院整体安全稳定,丝毫不可放松。

  会议还就今年迎新工作的相关实施方案、任务分解、时间安排和安全预案等进行了协调部署。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