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药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9-11 10: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安南)9月2日,药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展,学院共迎来了本科生新生88人。

 
      迎新当日,报到登记、领取材料、提交档案,各项工作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都显得井然有序。考虑到恶劣的天气与奔波的路途带所来的不便,学院特意为新生家长设立了公共休息区,还贴心的准备了驱寒用的红糖姜水与书籍报刊,供新生与家长们取用。
 

  为了使新生们尽快了解学科专业与本科生活的相关内容,学院在大厅内布置了药学院文化展览,涉及到院系介绍、专业知识、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内容,还特意安排了志愿者进行讲解与答疑。学院今年还别出心裁地在报到点设置了一面“香囊墙”,每位新生都可以领取到装有自己“一对一”学长学姐联系方式的卡片与辅导员寄语的“香囊”,意在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本科生活,消去疑惑。

 
      学院领导上午也来到活动现场慰问新生,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流,解答困惑。针对学生和家长的困惑,学院领导、老师们在下午的新生家长会上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教学计划等相关事项,以便大家做出更加合适的选择。围绕毕业去向与军训等问题,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说明。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