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美国犹他大学英语学院院长来访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8-03 17: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伟)近日日,美国犹他大学英语学院(ELI)院长柯琳•艾比拉应邀访问我校汉语言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立新、副院长刘松岩接待了客人,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陪同。

  王立新对柯琳•艾比拉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南开大学和汉语言文学学院高度重视与犹他大学的合作,相信以国际商务方向(3+1项目)为契机,将来两校会有更多的合作项目出现。他希望犹他大学英语学院对南开学生严格要求、多加关怀,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在美学习。

  柯琳•艾比拉对汉语言文化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她表示,汉语言文化学院是南开大学最早与犹他大学开展交流的专业学院,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截止目前已经有2批共22名来自汉语言文化学院的留学生在犹他大学英语学院学习。她提到,来自南开的留学生,态度认真,学习扎实,受到英语学院教师和管理团队的一致好评。

  双方还就项目合作的细节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在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柯琳•艾比拉还与部分国际商务方向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向同学们介绍了犹他大学英语学院的最新动向,听取了他们在南开大学的学习情况汇报,并给出在美国学习的建议。

  犹他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犹他州和美国中西部的著名高校,也是美国知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建校以来共培养出5名诺贝尔奖获得者。犹他大学英语学院是犹他大学专门从事英语语言教育的专业学院,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留学生前来学习英语。由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和犹他大学英语学院共同实施的汉语言本科国际商务方向(3+1项目)自2015年9月起正式招生,吸引了来自韩国、意大利、日本、巴西等国家的留学生踊跃报考。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