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23 16: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文)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发挥工会“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积极作用,7月17日、18日电光学院工会举办了首届“电光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学院全部系所中心的4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充分展示他们的运动风采,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国球大战。

  电光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院长赵颖、教代会工会主席刘国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为单打淘汰赛,晋级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为11分制。比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裁判员们认真负责;队员们势均力敌,大显身手,专业的发球、接球和精彩的扣球,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薛牧、蔡宏琨分别摘得男女单打冠军,向东、张策夺得男女单打亚军,倪牮、赵得龙、韩士莹、陈海华获得男女单打季军。

  此次比赛,学院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工会小组充分发挥密切联系教职工的关键作用,积极发动,组织教职工广泛参与;学院办公室、团委等部门对比赛筹备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热心工会工作的教职工积极参与,使得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凝聚了人心,还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

  据悉,电光学院工会积极发挥院党政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工作热情和争创双一流的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共谋学科发展,在本学期举办了一系列体育沙龙、学术沙龙和艺术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