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举办实验室风采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21 20:5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璟杨)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站举办实验室风采展,以实验室为单位设计制作的文化展板正在展出。展板内容图文并茂,各具特色,既包括课题组导师简介、实验室核心理念、研究成果等内容,也通过大量照片对各实验室丰富多彩的科研生活与团结和睦的研究氛围进行了生动展示。

  据悉,自2015年生科院首次开展实验室文化节活动以来,学院每年设计制作实验室风采展板,宣传学院实验室的学术成果及精神风貌。活动增进了院内外师生对各个实验室文化特色的了解,并推动实验室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形成积极向上、精诚协作、友爱融洽的学习和工作集体。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