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马院召开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暨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21 20:3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璇)7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暨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一博主持会议,青年教师代表马梦菲,新入职教师朱雪微、吴淑丽、叶冬娜、孙炳炎、高田琪、苏靖雯、王雪杨参加会议。

  刘一博对今年新入职的7名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马院正处于积极发展的重要时期,新同志的加入为马院育人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大家要积极做好角色定位与身份转变,积极地向老同志们学习经验方法,并结合时代要求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努力探索出新的工作模式,加快全国重点马院的建设。

  马梦菲为新入职教师分享经验。她从学院授课安排、学生读书活动和学术生涯规划指导三个层面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和心得体会。她认为,不论是专业课教师还是行政教师都需要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提高自身公信力,同时要融入学生,保持亲和力,用心对待学生,用爱呵护学生。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