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法国诺欧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商学院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17 08: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梁)7月13日,法国诺欧商学院副院长赛琳率该校孔子学院院长张海晏及秘书长Pierre Yves Tual访问我校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在商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白长虹表示,南开大学商学院正在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他十分期待赛琳一行此次来能够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研究中心的进程,促进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教学系统等方面建设,将合作落到实处,为教师与学生国际交流搭建平台。

  赛琳说,南开与诺欧关系良好,交往频繁,自2011年就开始学生交流,2014年联合创办孔子学院,2017年申请成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此次前来,愿与商学院共同努力,加速联合办学项目的进展,同时邀请南开参加11月举行的国际会议,进一步促进两学院学生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学习。

  随后双方代表就联合办学项目中涉及的学费、课程、审批流程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制定了工作时间表,以期能够在2019年有第一批学生就读合作项目。

  2013年,鲁昂高等商学院与兰斯高等管理学院合并,更名为诺欧商学院,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研究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并凭借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跻身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行列。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