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第一届南开大学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结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14 14: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劭君)7月7日,“第一届南开大学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闭幕式在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本届南开大学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主题为“有质量的社会服务——带来影响与改变”,由南开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主办。

  闭幕式由南开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主任吴帆教授主持。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福利学院教授周镇忠,China Impact Investing Network(CIIN)创始人吴慕鸿老师,波士顿咨询公司咨询顾问马潇,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研究中心朱丽玲老师,SEED社会创新种子社区秘书长张雪珊,南开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教师团队,以及来自15个不同省份的学员参与了闭幕式。

  王慧在闭幕致辞中感谢了各位学员的热情参与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她强调了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地位,同时肯定了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对社会组织立足与发展进行探索的意义,以及在社会治理研究中取得的成果。她指出,本届培训班吸引了大批致力于社会组织发展的有志之士,为学员提供了开展对话的机会,也帮助社会组织提升能力、增强影响力。她对中国社会组织的发展提出美好的期待。

  周镇忠教授在致辞中肯定了本次培训的创新意义。他希望培训的新元素能够被来自不同省市的社会组织成员吸收内化,推进各自地区社会组织的蓬勃发展,使社会工作和社会服务遍地开花。他对中国社会组织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待和衷心的祝愿。

  吴慕鸿则肯定了各位学员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本次培训能够为学员带来多方面、全方位的启发,帮助学员突破工作定式和思维定式。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中,中国社会工作的未来大有可为。

  学员代表对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内容表示肯定,感谢了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学员的积极分享及志愿者的热情帮助。教师代表希望社会组织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创造愿景,踏实行动,创造希望,实现自我能力提升,在提供社会服务和参与社会治理中促进社会的改变和进步。

  与会嘉宾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特别奖项。闭幕式最后,吴帆教授向所有为本次培训付出努力的老师、学员和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南开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将继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研究与实践,她希望以本次培训作为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和社会组织发展能力的契机,大家共同为创新社会治理提供南开助力。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