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08 12:0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泽璞)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8日,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院长阎国栋,副院长焦艳婷、马红旗出席会议。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国强主持。

  会上,退休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对《人民日报》刊发的“维护核心就是维护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一文的批示精神。通过学习,英语系刘士聪、崔永禄教授,院行政肖福堂老师等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跟新时代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步伐,为外语学科“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确保“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7周年和百年校庆。

  邹玉洁指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外语人的优良作风,从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身边典型中汲取正能量。学院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联系、抓好落实、形成合力,更好地保证退休工作顺利开展,为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

  阎国栋还从学科建设、学生出国交流、学术研究、科研立项、师资队伍建设和“通用+非通用”本科人才培养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外语学科“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他表示,退休教职工党员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希望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马红旗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和“南开外语校友会”筹备情况。焦艳婷介绍了学院2017年修缮工程及功能区划分和学院公房使用情况。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