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02 19:4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伟俊 李高扬)6月26日上午、下午,法学院分别召开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代表关于学院工作意见建议,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法学院院长付士成,党委书记李悦,分管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史学瀛、刘士心出席座谈,学生工作分管老师、毕业生辅导员主持。

  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并围绕学院教学、管理、国际交流、就业、个人发展、学术氛围营造、加大研究生自办学术刊物支持力度、支持学生参加法学专业竞赛等问题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学院老师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

  付士成代表学院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在南开毕业,对毕业生关心学院建设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今后发展提出希望:法学院毕业生既要学习好法学理论知识,也要在走向工作岗位后读好“无字之书”;要有追求和胆量,也要有底线意识;不要因为年轻而不珍惜时间,不要因为顺利或不顺而放弃努力,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协同合作的精神,为法治中国建设做出南开法学人的贡献。

  学校为2018届毕业生准备了一份“暖心”大礼包,教育基金会统筹设计了以“聚散天涯依依南开”为主题,兼容同学录功能与各部门毕业福利卡券功能的“毕业手册”。法学院为学院全体本硕博毕业生设计制作了专属印章,作为法学院2018年毕业留念。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