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庄浪县基层卫生院长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01 18:2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韦承金 摄影报道)6月30日,庄浪县基层卫生院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EDP中心举行结业仪式。南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庄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秦陇出席仪式并致辞。

  李君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向此次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带着南开“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精神,带着培训期间所学所思,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科学理念引领未来的工作,并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成长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徐秦陇感谢南开大学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他表示,一直以来,南开大学对庄浪县扶贫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给庄浪县带来了很大帮助,学员们在培训班的学习中学有所获,这将极大促进他们工作能力的提高。希望未来能继续保持与南开大学多层面的合作与交流,相信在南开大学帮助下庄浪县的脱贫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庄浪县卫生系统相关党务干部及基层卫生院长共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在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中,来自天津市委党校、天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天津市胸科医院和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法学院等的相关专家学者为学员们作了专题报告,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EDP)中心教师团队为学员们举行了专题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西青区石家大院等地开展爱国主义和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