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党课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8 19: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利春 孔祥悦)6月20日,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在思源堂220教室举行,活动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为毕业生党员展开一期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毕业生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胜利主持,学院本硕博毕业生党员参加。

  高海燕从张伯苓老校长的医预科萌芽讲起,通过大量的图片资料将医学学科的历史娓娓道来,回顾历史的同时展望未来医学院的发展。纵观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他说,人才发展要顺应时代潮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高海燕对医学院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在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道路上,要始终不忘南医人的初心,坚定信念,牢记共产党员使命,深化医学生责任意识;要有科学脑,人文心,勤劳手,要扎实基础,脚踏实地,终身学习。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