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首届毕业生“电光之星”颁奖典礼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8 19: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博晨)近日,电光学院首届毕业生“电光之星”颁奖典礼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院长赵颖,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发“电光之星”荣誉奖杯。副院长薛牧、张建军、刘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以及各系所主任参加。

  赵颖代表学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寄语和祝福。他表示,2018届毕业生身上彰显了电光学子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优秀品质,学院为大家的成长发展感到骄傲自豪。希望同学们不论身在何处都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要继续秉持南开人的家国情怀,弘扬“爱国、敬业、创新、乐群”的南开传统,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他从师长的角度告诫毕业生不要迷失在快餐式的生活节奏中,要不忘初心、勇敢追梦圆梦。

  电光学院2014级光电专业本科生李顺恺代表获奖毕业生发言,他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在南开、在电光如何成长的故事,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谢,阐发了自己对于南开园里生活的不舍,并与毕业生同学一同勉励“所有的荣誉只能证明你在过去努力过,不代表以后就可以坐享其成、随心所欲。愿大家在新的起点都能再接再厉,开创属于自己崭新的明天。”

  据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学生公能兼备、多元发展,电光学院于2014年启动了“电光榜样计划”,评选在创新励学、公益实践、进步成长、文艺体育、阳光乐活以及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等方面表选突出的个人和集体,目前已累计156个个人和集体荣获电光榜样个人奖和团队奖。获评3次以上“电光榜样”的毕业生将被授予“电光榜样毕业生”至高荣誉,学院为其颁发“电光之星”荣誉奖杯,同时制作荣誉册永久纪念并存入校友档案。本年度共有6名毕业生首次获此殊荣。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