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院士专家助阵生科院本科生推免交流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8 06: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莎) 6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省身楼多功能厅举行2015级本科生推免交流会,院长孔德领主持,饶子和院士、学院高端人才岗位教授代表、系主任、重点实验室主任、2015级本科生参加。

  孔德领表示,为增进教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吸引更多优秀生源,学院筹备了此次交流会,旨在激发学生对于生物科学更高层次研究的热爱和兴趣,加深学生对教师们研究领域的了解和认可。

  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对往年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政策进行了介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主任洪章勇、微生物学系主任乔明强、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学系教授刘林、植物生物学与生态学系教授王勇、动物生物学与发育生物学系卜教授文俊、生物活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志谋分别对所在专业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饶子和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本科生培养工作,并介绍了担任校长期间推动的南开大学百名后备师资培养计划,希望同学们秉承公能精神,志存高远,心系南开,做好今后发展的规划,明确目标,选准方向,以一流的工作为南开增光添彩。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参加会议的教授对同学们关心的实验室选择、导师选择、科研方向选择、未来人生规划、保研政策等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和指导,与会师生希望学院多组织这样的交流会,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既可以让本科生更多的了解教师们的研究工作,也可以让老师们了解学生的兴趣和关注点,给学生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指导。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