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庄浪县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结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6 18:1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报道)6月25日,庄浪县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南开大学永泰红磡馆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庄浪县政协副主席石文江出席仪式。

  李君向培训班成员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她说,南开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庄浪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多年来同庄浪人民一起,在发展战略研究、教育扶贫、人才扶贫、科技扶贫、信息扶贫、文化扶贫等方面开展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对接庄浪县需求,继续发挥智力、教育、人才、科技、文化、校友等多方面的优势,广泛汇聚资源,积极深入参与,认真完成好定点帮扶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希望每一位学员在本次学习中,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进一步提升素养和能力,进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悟有所行、行有所成。

  石文江表示,本次培训班时机好、方法新、内容实、安排紧凑、组织周密,是一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全面系统的学习,学员们在培训中增强了党性观念、深化了思想认识、提振了发展信心,对做好新形势下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培训班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学者、挂职干部等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同志开展相关讲座,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石家大院等现场教学基地,使学员在深入学习有关课程的同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思考。

  今年,南开大学还将陆续承办庄浪县基层卫生院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骨干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进一步注重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在助力庄浪早日赢取脱贫攻坚战胜利的工作中贡献出更大的南开力量。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