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膳食服务中心推出系列措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6 12:0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航)针对近期部分师生反映新老校区食堂餐具清洁不到位、对餐具洗消工作存在疑惑等问题,膳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调研,推出系列措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结合食堂工作实际,膳食服务中心为学生食堂统一购置抽取式筷子消毒机,共计89套,目前已在各食堂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同时,根据食堂餐具实际损耗量,拟于近期为津南校区学生食堂补充六格餐盘、平托盘、碗、筷、勺等餐具,共计41600件。除硬件投入外,中心要求各食堂加强内部管理,强化餐具保洁人员操作规范培训,每天在餐具供应前增加餐具保洁复检程序,杜绝餐具不洁问题。

  端午期间,为让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传统节日,膳食服务中心与新老校区各食堂通力合作,举办“浓情端午,免费送粽子”活动,传承端午文化,弘扬传统美德。端午节当天,师生在新老校区指定食堂就餐即可早餐免费领取粽子一个,此次活动累计赠送粽子5000个,受到了南开师生的热烈欢迎。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