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大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4 06: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彤)6月22日,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商学院小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14名党员出席了党员代表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督导工作。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本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研究确定新时代学院党的工作和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动员全院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建设一流管理学科而努力奋斗。

  本届党委书记孙跃向大会提交了《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报告指出,本届分党委自2014年6月产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引领创新、服务社会,培养允公允能的管理精英为使命,带领全体党员,团结广大师生,围绕建设具有鲜明特色和学科优势的高水平专业学院这一目标,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均取得了重要成绩,学院步入了全面协调发展的快车道。学院分党委加强了对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的领导,学科建设扎实推进,整体水平大幅提升,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教学质量明显提高,科研成果出众,创新能力大幅提升,人才培养成绩突出,国际化水平显著提高,综合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同时,加强了党的建设,深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以“标杆”标准做好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学院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孙跃代表学院党委,向上级党委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此外,学院党委委员陈红艳向大会汇报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主持了民主测评工作。大会通过了商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严密、公正、准确的发放选票、选举、计票等民主环节,王坚、白长虹、孙跃、张继勋、李月琳、陈红艳、袁庆宏(按姓氏笔画排列)七人当选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商学院党委会议,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分工。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商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机遇,攻坚克难,以确保培养质量为建院之基,以提升公能素质为立院之本,为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实现把商学院建成“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目标不懈奋斗。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