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医学院举办第六次院领导接待日暨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2 17: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祥悦)6月19日,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思源堂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院长向荣、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胜利、副院长谭小月以及教学和学生管理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与学院本硕博近30名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亲切寄语新“南医人”。

  高海燕表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立身之本,人才培养是高校的工作核心点,医学院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南医人”,是职责所在,也是社会担当。他亲切寄语毕业生,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学习新思想,增强新技能,落实新实践,学无止境,与时俱进;要做好自身成长发展规划,明确职业发展定位,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学会抢抓机遇,丰富人生积累。

  向荣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做人要砥砺品格,继续秉承“公能”之志,弘扬大医精诚的崇高精神;做事要脚踏实地,不断积累社会经验,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做学问要求真务实,坚持不懈,孜孜不倦,为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悟,表达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就研究生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技能培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参与科研项目、网络信息化平台建设、学院国际化发展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院领导围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实际,一一做出回应解答,并针对亟待解决的问题,即刻做出工作改进方案。

  据悉,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每年以此为契机,积极倾听毕业生意见建议,问需问策于“新校友”,不断推动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