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科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院领导接待日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2 17: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释涛涛)6月2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环刻时光,建言母院”毕业生专场院领导接待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院长孙红文,分管教学副院长周明华,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出席会议,学生事务分管教师及2018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与会2018届毕业生结合自身求学经历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2018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教学建设与未来发展同院领导展开交流,提出困惑和建议。学生代表针对研究生课程设置计划、教学规划等学科体系建设问题提出有关建议,积极反馈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部分课程内容更新、方法翻新等有关情况,并就专业实践性弱、基础实验技能课程相对欠缺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十分科学且实际的建议方案,对于学院各专业未来长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美好未来的祝福。

  交流环节中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院领导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并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与大家展开亲切交谈,并表示一些问题会学院未来教学研讨会上重点讨论和解决,对于同学们给予学院发展建设的关注表示感谢。

  随后,鞠美庭向在座同学们转达了来自学院与老师们的问候祝福与毕业寄语,向同学们承诺:学院未来将在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大力革新,不负同学们的期待,努力在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求得发展与进步。最后,鞠美庭教授表达了对于所有即将离开母校的2018届环科院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希望所有同学们都能够以解决环境问题为自己的使命,将青春融入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旋律中,将生命色彩洒遍绿水青山。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